Icccy

祈福

离别时分 我不舍

你却对我笑着说 ~


事情发生的太快

是在预料之中

却没有真真切切

准备好 就到来了


看到你难过 

我竟有些许轻松呢

竟还能在笑着


因为也就在此刻

我可以感受得到你的心情失落

你的语气透露着彷徨和迷惑


从前难过时候

你一直是忙着安慰我

但是你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听了只好沉默

并认可


情绪上只会更加失落

我根本不明白你

到底在想什么

你的语气又是什么


你好像是真的喜欢我

明明也不想分离我

明明也是想要的越来越多


后来我渐渐明白你

你凡事都在忍耐

被压抑

习惯克制自我


你也在难过 

与其说是安慰我

不如说是安慰自己

不想去面对过


其实

当我看到你

也难过着跟我一样的难过

我似乎就可以

稍微有那么一些些好过

所谓的负负得正么

重新来过


毕竟爱

不只是爱过

还爱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