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cy

祈福

清晨的阳光 从窗帘缝隙折射进来

映在她蜷缩着 夹着被子的腿上

这是久违了的阳光——

前些日子 一直都是阴沉的

凉凉的   湿湿的

迷雾笼罩着灰蓝调的天空


她的腿动了一下

仿佛感受到了光影的存在

她懒懒的翻了一个身

蹬开了被子

双腿和腰在阳光下 一览无余

她缓缓的抬起两只胳膊

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然后揉着自己睡眼惺忪的眼睛

才慢慢睁开眼 


我就躺在她面前

我好像个变态

直勾勾看着她和她的双眼

她的双眸透着光

当然 还透着我的脸庞

她对一睁开眼看见我这件事

似乎有很大的满足

她忍不住对我扬起了嘴角 灿烂一笑


当然我也有着极其大的满足

从醒来那一刻看见阳光

和阳光下的她 还有她的腿和腰…

想到这再看到她大大的笑脸

我很自然的伸手摸了摸了她的脸

还忍不住掐了一下


趁她还没反应过来的当儿

我跳起来

拉开窗帘

我!和阳光撞了一个满怀

这灿烂的春日暖阳 !

肆无忌惮的洒在我们的床上


我重新钻进被窝

把稍有些许凉意的肌肤

贴紧她每一寸皮肤之上

她有些懵 又带有些许无奈

不过还是抱紧了一股脑钻进她怀里的我

不过 我感觉她好像还有些许幸福和

我像个孩子一样

埋在她身体里感受着她的气息和体温

她则宠溺的摸着我的头发和耳朵


维持了好一会儿 

我好像快窒息了

也可能是幸福的要窒息了!

我为了喘口气 

抬起头

就看着阳光下的她

她脸庞和发丝都发着光

闪闪发光的她!


我忍不住反手把她揽在怀里

这一刻

温暖的她躺在了我的怀里

我为之沉沦

看着她的脸庞

还有那不经意间透露出来的笑意

仿佛时间都静止在这里


她好像在故装冷漠

慵懒抬起手 摸了我的脸颊和耳朵

故装淡定 淡淡的对我说

-弟弟,可以一起洗澡吗?

但那眼神里却暴露了自己

明明充满了期待!


我忍不住噗的笑了

紧接着毫无不犹豫的答应了

-当然!姐姐

虽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


这一刻她不再伪装了

把被子拽到她那边 

我还没反应过来

就已经把衣服脱得精光!

她秒的从床上弹起来

抱着胳膊捂着胸口

垫着脚尖跳到了卫生间

还冲我回头呲牙笑


看着滑稽又可爱的她

我忍住不又笑出了声音

我也从被窝里出来

脱掉内裤

来到洗手间


趁她还没反应过来从背后抱住她

感受她那软软的躯体

散发着她独有的纯纯的味道

我低头把头口鼻都埋在她杂乱的头发里

闭上眼睛

仿佛世界只有我和她

恍惚之间的上头

多希望这瞬间——

这片刻能叠成永恒啊!


我双手抱起来她

任由她在我臂弯里

笑个不停 挣扎不停

我不管不顾

打开花洒 

她来不及躲闪

浇湿了她的全身

我们闹着笑着

和水珠玩游戏


我回头拿起泡泡

喷到她身上

她脸上身上头上——

屁股上腿上都是泡泡

我把花洒拿得好高

她却一直够不到

我刚想嘲笑她

结果

她突然抱住我的腰

滑溜溜的她在我身上蹭来蹭去

搞得我身上也全是泡泡

热乎乎的泡泡…


我好像没得逞

反倒被拿捏了

我挂好喷头

跟她一起冲水 冲掉泡泡

我紧抱着她

一刻都不想分开——


我低头看着她

洗澡洗的很享受的样子

我用指尖划过她的脸颊

划过她的湿漉漉的短发 很顺滑

我捏住她的脖子

弄疼了她

没等她反应过来

我就吻住了她


随后感觉我的心脏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

我拽着她在简单花洒下冲干净


我再也忍不住了

不顾她的反应

直接抱起她她 使她跨在我的腿上 

拎起浴巾随便擦了擦 我和她


走出卫生间

把她扔在床上 我也爬了上去

我想我们要共同沐浴更灿烂的阳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