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cy

祈福

真怕有一天会被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吞噬

想拒绝融入

愿可以放弃 这种不知不觉的被改变


我想回到一个慢的年代

看蓝天白云 麦田炊烟

看着一座城 眼前就是一座城

别无所求

我只愿能听见风 就想着风

看见眼前的景 就思考景


我可以烧起篝火 明亮

煲一碗汤 滚烫

和小鸟共同歌唱

和松鼠追着跑趟

大象是我的座驾 骑上

和小鸭子嬉戏 在柳树边的池塘


我在河边清洗洗衣 

忍不住回头笑笑对你

你在屋子里煮了一壶清泉 茶叶也纯天然

在木屋窗口 对我笑嘻嘻

用不太好的普通话喊我喝茶 hey快去

还有无糖的嘎嘣脆点心 配你


我们在小屋门口听着rap曲

拥抱着摇摆 随着乐音

我拉着你 握紧每个指尖

我抱住你 用尽全身力气

你肌肤紧贴在我每一寸皮肤里


晃着晃着 太阳开始无力

我们席地而坐 开酒畅饮

干杯 止不住相视而笑 一直到肌无力

看着太阳缓缓的滑落 带着一丝神秘

在划过的地平线的一瞬间 

我们相视而笑 转眼间就失去踪迹


太阳的余晖也在这个当儿

一点点散尽

光线由粉紫变得灰蓝

空气开始由轻甜变得清洌

傍晚的空气浮现出丝丝凉意


(未完结 无法待续)


我没能力也没魅力 

没时间也没精力

没办法陪你走下去


评论

热度(9)